雙 8K 顯示 Apple 頭戴式 Mixed-Reality 裝置定價或高達 3000 美元

apple patent for vr 00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會推出 VR/AR 裝置,但定價相當高,預計 Apple Store 每天也只是能賣出一套。而 The Information 引述知情人指 Apple 正開發一種 Mixed-Reality(混合真實)頭戴式裝置,它會配上超過 12 個鏡頭,用作追蹤手部動作及顯示周圍的環境。而顯示方面會有兩面 8K 螢幕,因此成本也會很高。另外,Apple 會有高階的眼球追蹤技術,例如只刷新改變了的區域部份,從而加快螢幕顯示反應。

apple patent for vr 00

而售價方面,成本相信會較 Facebook 的 Oculus 高 300 美元至 1000 美元,因此 Apple 內部評估定價可能高達 3000 美元。事實上,Microsoft 的 HoloLens 定價也是在 3500 美元水平,因此估計這款產品會針對商用市場。

HoloLe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