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移民潮 Signal 成為全球多個地區下載榜首位 

signal 1

自從 WhatsApp 宣佈要跟 Facebook 共享數據後,引起大量用戶不滿。而全球首富 Tesla 創辦人呼籲轉用 Signal 後,這套以私隱作賣點的即時通訊工具便「爆紅」,近日更橫掃多國 App Store 免費下載榜的 No.1, 當中包括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等地區。

signal 1

由於 WhatApp  強制要用戶同意新使用條款,無數人感到非常不滿,而且若用戶沒有同意條款,2 月 8 日後或被 WhatsApp 刪除帳號。很多用戶認為,WhatsApp 一旦將資料跟 Facebook 共享將會帶來很大的衝擊,擔心個人資料會外洩,儘管 WhatsApp 使用了點對點加密理論上談話內容不會被擷取,然而新的使用合約令用戶對 WhatsApp 出現「信心危機」。

signal

Signal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