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 WhatsApp 條款 馬斯克呼籲改用 Signal

4f76d33576357c22218cf7c1341609e9

全球首富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近日在 Twitter 呼籲改用 Signal。早前 WhatsApp 要求用戶同意將資料跟 FB 共享,否則 2 月 8 日後刪除帳號。

signal

而 Signal 則是一款全球數百萬用戶在使用的免費加密聊天應用,除了 Telegram 外就是現時最多人使用的實時聊天應用。Signal 有端到端加密,強調沒有廣告、沒有追蹤器。

其實馬斯克很早就對 Facebook 感不滿,早前因私隱問題而參加 #DeleteFacebook 活動,而他的公司 Tesla 及 SpaceX 也在 2018 年刪除 Facebook 專頁。

應用名稱:Signal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