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要求用戶同意將資料跟 FB 共享否則 2 月 8 日後刪除帳號

877db6a47434ae5b843208b822403a21

WhatsApp 日前發佈新的私隱條款,而今天正式向 WhatsApp 用戶推送全新的私隱條款授權,用戶收到後要同意有關條款才可繼續使用 WhatsApp。若用戶沒有同意條款,2 月 8 日後有或被 WhatsApp 刪除帳號。

whatsapp privacy

新的使用條款中,加入了新的 Facebook 付費服務部份,未來能讓用戶在 WhatsApp 進行付費。此外,WhatsApp 用戶的數據將會跟 Facebook 公司共享,從而改進產品以及服務整合。這意味著 WhatsApp、Facaebook、Instagram 也會有更深的整合,廣告也會更為針對性。

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