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irPods Pro 2 及 iPhone SE 3 將於 4 月登場

airpodspro

來自 Macotakara 從中國供應鏈得到的消息指出,AirPods Pro 2 及 iPhone SE 3 也會在今年 4 月推出。新的 AirPods Pro 2 會有新的充電盒設計,其大小也會有所不同,厚度為 21mm,大小為 46mm X 54mm。

airpodspro

彭博曾預計新 AirPods Pro 2 會在 2021 年推出,用更小巧的設計,外型更圓,有些像 Samsung Earbuds 及 Google Earbuds 的外型。而這次消息指有 2 款大小不同型號推出,估計是配合不同人的耳朵而設計,令用戶使用時更舒適。

另外,Macotakara 同時指出今年 4 月會有 iPhone SE 3,但沒有提到關於它的規格跟 iPhone SE 2 有何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