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irPods 3 及 AirPods Pro 2 明年登場

AirPods

《彭博》 透露,Apple 計劃在2021 年推出 AirPods 3 以及 AirPods Pro 2,消息指出 AirPods 3 將以 AirPods Pro 作為藍本,但沒有主動降噪功能,此外在續航力方面也會較 AirPods 2 提升。另外,《彭博》指出 Apple 打算將 AirPods Pro 2 的長度進一步縮短,像對手 Samsung、Amazon 及 Google 一般。

sfaq

消息人士稱,要將無線天線、主動降噪、麥克風放進一個比 AirPods Pro 更細少的外殻是極具挑戰性的事情。此外,Apple 也計劃在下年的 AirPods 3 及 AirPods 2 中使用新的無線晶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