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或加入更快的 5G 支援 mmWave 有望擴至更多地區

5g

雖然 iPhone 12 全線支援 5G,然而只有美國才有更快的 mmWave 支援,其餘僅限於速度較慢的 sub-6GHz。不過,消息指 iPhone 13 很可能會有更多地區可用 mmWave。

5g

來自台灣供應鏈的消息,iPhone 主要元件供應商緯創,早前投資一家網絡設備生產公司 Qiqi,成為最大的股東。 而 Qiqi 收到來自 Apple 的大訂單,而訂的是 iPhone 13 使用的 mmWave 天線。

而消息指今次 Apple 訂的 mmWave 天線數量是比之前跟其他供應商訂的多出一倍,意味著 iPhone 13 的 mmWave 支援或加入更多國家地區。而隨著 Qiqi 供應天線增加,未來更多的 Apple 裝置可望加入 5G 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