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一連 5 日放假 App 更新、上架暫停

appstore 02

又到聖誕節!全年無休的 App Store 工作人員也要休息。每年聖誕節,App Stoer Connect 也會停工幾天,期間不會處理 App 更新及新 App 上架審批。今年的假期定在 12 月 23 日至 12 月 27 日。


appstore 02

Apple 建議各位開發人員如果有重大更新及修正,請提早提交及預留時間批審,否則要等假期後才會處理。而在假期間,Apps  更新會大幅減少,除了已通過批審又排程在假期間發佈的應用外,已不會有其他更新出現。


由於「假期後」效應,1 月初那星期會有極大量的 Apps 更新突然出現,原因就是 5 天假期累積了大量未處理的審批工作會一次過加速處理,因此會「忽然」很多 Apps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