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部份 iPhone 12 螢幕偏綠 將透過軟件更新解決

fd3b92a8cf55ef45f957fc69fce0524a

來自 Macrumors 的消息,他們取得蘋果向 Apple 特許服務供應商發出的一份文件,該文件指出部份 iPhone 12 系列(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及 iPhone 12 mini)的手機螢幕存在「偏綠」或「灰」的問題。而 Apple 正在調查有關問題,並要求服務供應商不必為此問題的用戶更換 iPhone,只需告訴他們更到最新的 iOS 版本即可。

iphone 12 green glow

相信,Apple 這樣說明就代表 iPhone 12 系列螢幕偏色問題或可透過 iOS 更新解決。今年 6 月,一些 iPhone 11 、11 Pro 用戶在升級 iOS 13.4.1 或更新版本後,出現螢幕變綠色問題。當時也有部份 iPhone X/XS 用戶也表示有這樣的問題。

較早前,著名螢幕評測網站 DisplayMate 對 iPhone 12 Pro Max 進行了顯示器的評測,結果發現該機在多方面的表現皆相當良好,更創下了數個智慧型手機顯示器表現的紀錄。

iPhone12scre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