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ate:iPhone 12 Pro Max 視覺上與完美無異

iPhone 12 Pro 1

被譽為是顯示器評測標準的 DisplayMate 近日針對 Apple 新款手機 iPhone 12 Pro Max 進行了顯示器的評測,結果發現該機在多方面的表現皆相當良好,更創下了數個智慧型手機顯示器表現的紀錄。

iPhone 12 Pro 1

根據 DisplayMate 的測試,iPhone 12 Pro Max 的顯示器在色彩準度方面表現幾乎完美,僅有 0.9 最小可覺色差,甚至比 UHD 電視都還要來得精準,也因此在呈現照片、影片或商品時能夠把握住最真實的模樣。

他們更說明 iPhone 12 Pro Max 在顯示器方面創下了 11 項智慧型手機顯示器表現的紀錄:

  • 最高的絕對色彩準度 (0.9 最小可覺色差)
  • 最高的影像對比精準度與強度標精準度 (2.19 伽瑪)
  • 在影像內容的平均圖像位準下具有最小的色彩準度與強度標偏移 (0.2 最小可覺色差)
  • 在影像內容的平均圖像位準下具有最小的影像對比度與強度標偏移 (0.00 伽瑪)
  • 在影像內容的平均圖像位準下具有最小的峰值輝度改變 (1 百分比)
  • OLED 智慧型手機中最高的全螢幕亮度 (100% 平均圖像位準時 825 尼特)
  • 在環境光源下具有最高的全螢幕對比等級 (100% 平均圖像位準時 172)
  • 最高的對比度 (無限)
  • 最低的螢幕反射率 (4.8 百分比)
  • 觀看角度下最小的亮度變化 (30 度時 27 百分比)
  • 最高的可視螢幕解析度 2.8K (2778×1284)

也因此,DisplayMate 決定給予 iPhone 12 Pro Max 最高的顯示器表現等級 A+,並給予 DisplayMate 最佳智慧型手機顯示器獎的榮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