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指 iPhone 螢幕變綠涉硬件問題 將安排更換

04af0f0183035e0a13ffe1796c3d327a

早前本站報導過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以至 iPhone X 出現螢幕離奇變「綠」問題,這情況在 iOS 13.4.1 推出後開始出現,即使升級到 iOS 13.5.1 或 iOS 13.5.5 Beta 仍未能解決。

iphone11 green

初時外界認為這是軟件問題,可待 iOS 推出更新修正,然而 《福布斯》 報導指 Apple 已對部份個案承認問題涉及硬件,需更換螢幕解決。

如果用戶的 iPhone 出現「變綠」問題,最好盡快聯絡 Apple 安排維修更換。相信 Apple 也即將安排更換方案,幫助用戶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