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充 iPhone 和 Apple Watch MagSafe 雙充電器可能快上市

MagSafe Duo Chargers

在 Apple 上月的發表會中,除了揭露有 MagSafe 充電器之外,亦有可同時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的 MagSafe 雙充電器。儘管目前該產品仍未有確切的發售日期,在 Apple 官網上也不見其蹤影,但該產品現已通過南韓 NRRA 的安規測試,意味著該產品幾乎可以準備出貨了。

MagSafe Duo Chargers

最近 Apple 還將有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 的預購以及發售活動,另外在下週還預計有新 Mac 產品的發表會,我們也有可能在這些時間點上看到 MagSafe 雙充電器的正式推出。

MagSaf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