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hing Apple 正式揭曉新版 Mac 發布會時間

Apple Special Event

Apple 在今年稍早宣布將會在年底前推出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產品,果不其然,在今年底前還有一場發布會,Apple 也以 Steve Jobs 的名言「One More Thing.」來為這次的活動命名,以彰顯其非凡的意義。

Apple Special Event

雖然這次 Apple 依舊沒有先行預告發布會的內容,但無論是依據過去的傳言,或是合理的推測,Apple 這次發布會的主角都應是新款 Mac,昨日我們也發現 Apple 官網的數款 Mac 產品出現缺貨情況,很可能就與這次的發布會有關。

據悉,本次發布會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11 月 11 日的凌晨 2 時舉辦,想獲得第一手消息的讀者別錯過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