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 MagSafe 充電器達到最大充電速率 有兩件事你不能做

MagSafe Charger 1

MagSafe 充電器是 Apple 為 iPhone 12 系列機種所開發的專用磁吸充電面板,Apple 宣稱它能為 iPhone 提供高達 15W 的充電速率,不過稍早之前我們已經了解到該產品搭配 iPhone 12 mini 的充電速率較慢,且如果你想要達到最高充電速率,還有 2 件事是你必須要避免的。

MagSafe Charger 1

電源轉接器

首先,你不能使用供電量過低的電源轉接器。你的 MagSafe 充電器必須連接 12W 以上的電源轉接器,充電器才能正常運作。而若想達到最高充電速率,電源轉接器的供電量最好要在 20W 以上,否則充電速度將會變慢。

MU7T2 GEO TW

連接的順序

正確的充電器連接順序應是先將充電器接上電源轉接器之後再將 iPhone 置於充電面板上,如果你先將 iPhone 置於充電面板上,那麼充電速率就會變慢。此時若要改善此情況,則要先將 iPhone 從充電面板上取下,隔 3 秒後再放回充電面板。

iphonebatt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