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沒告訴你的事 iPhone 12 mini 無線充電速率竟較慢

mini

MagSafe 作為 Apple 應用於 iPhone 系列機型的全新技術,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且他們也推出了自家設計的 MagSafe 充電器,宣稱具有最高 15W 的充電速率。然而在 iPhone 12 mini 上情況卻沒有那麼樂觀,因為你若是用 iPhone 12 mini 搭配 MagSafe 充電器,你的最高充電速率將是——12W。

mini

Apple 最近釋出的官方支援文件中揭露了一些不為人知的 MagSafe 充電器細節,其中就寫明 MagSafe 充電器最高僅能為 iPhone 12 mini 提供 12W 的充電速率,而非官方大肆宣揚的 15W。

雖然 Apple 未明說降低充電速率的原因,但有可能是因為 iPhone 12 mini 本身的電池較小,因此降低充電速率來更有效地維持電池健康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