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Apple Silicon Mac 將會在 11 月這天發佈

Tim Cook

今年最受期待的 iPhone 12 發表會已在日前落幕,不過根據 Jon Prosser 的情報來源指出,今年 Apple 竟還有一場發表會,時間就在今年 11 月。

Tim Cook

根據他的情報指出,Apple 會在 11 月 10 日時寄出邀請函,並在 11 月 17 日正式舉辦該發表會,發表會的主角是 ARM 版本 Mac。不過他先前還改口稱 AirTag 的發表已改到今年,並且最快會在 11 月發佈,因此我們合理猜測該發表會上 AirTag 亦會現身。

https://twitter.com/jon_prosser/status/1316908204681498624?s=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