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改口:AirTag 可能將於下月推出

AirTag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這次的發布會上準確爆料了多項產品資訊,其中之一就是 AirTag 不會在這次發表會上公布的消息——本月稍早時,他曾表示 AirTag 的發布時間已經延到了明年的 3 月,但他現在則改口稱這項產品最快可能會在下月就推出。

AirTag

他之所以會更改說法,是因為根據他的情報,AirPods Studio 的產品相關計畫已經延後,且 AirTag 的產品發表前的作業也已經完成,因此要何時發表都沒有問題。另外他也說明 iOS 14.3 將會加入支援 AirTag 的功能,而該系統版本可能會於 11 月推出,意味著 AirTag 也有可能於該月進行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