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還要更貴!知名爆料披露「兩款」AirPods Studio 售價

AirPods Studio

傳聞中的 AirPods Studio 在今年不斷有傳言傳出,先是有媒體揭露了該產品原型的設計,後來又有實際的產品圖像曝光。現在 Jon Prosser 則是進一步曝光了該產品的價格,並宣稱 AirPods Studio 總共有 2 種款式,其中以皮革和金屬材質打造的「豪華」版售價竟來到了驚人的 5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 萬 7 千元;港幣約 4 千 6 百元。

AirPods Studio

根據他的情報指出,該產品並不會在下週的發布會上公開,不過他表示 AirPods Studio 目前有 2 種款式設計,一種是前述提到的豪華版,另一種則是「運動型」的設計,採用價格較低廉的材質。然而,低價版的 AirPods Studio 價格仍需 35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 萬元;港幣約 2 千 7 百元。這個價格和其他競爭廠商的頭戴式無線藍芽耳機的價格相仿,Apple 或有意藉此來創造競爭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