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下周發佈會 除了 iPhone 12 可能還有這 5 款產品

Tim Cook

蘋果宣佈 10 月 13 日舉行發佈會,相信 iPhone 12 定必是主角,然而更多驚喜可能要來!現時的情報得知,除了iPhone 12 還會以下產品可能出現。

Tim Cook

1. AirTags

外界稱為 AirTags 的新一代物件定位追蹤裝置也很可能在發佈會出現,傳AirTags 已在 9 月進行量產。AirTags 最大特點是離線尋找能力,用戶可透過 iPhone、iPad、Mac,接收 Apple Tag 的訊號,背後除了使用 Bluetooth 也會使用 iPhone 11 系列的 U1 晶片。

AirTags Blue Title

2. AirPods Studio

自從 AirPods、AirPods Pro 取得巨大成功後,Apple 決心再下一城,進軍更高階的無線耳機市場。AirPods Studio 就是傳聞 Apple 即將推出的頭戴式無線耳機。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表示這款耳機使用了高級皮革與金屬材質、磁吸式耳罩襯墊、可偵測左右耳並互換、沒有音訊連接器、具備 USB C 連接器。而近日也開始量產中,估計會在發佈會推出。

AirPods Studio

3. HomePod mini

在 2017 年 6 月發佈的 HomePod(推出日期角延至 2018 年 2 月),至今仍未有更新。相對 Amazon 及 Google 的智能揚聲器,HomePod 明顯遠遠落後。為提升 HomePod 佔有率,Apple 有意推出縮小版 HomePod mini,將價格降低吸引更多用戶使用。市場預期,今次發佈會也可能同時發佈 HomePod mini。

HomePod back

4. Apple TV 4K 新版及 Apple GamePad

Apple TV 4K 是 2018 年發佈,至今仍未有更新,但配合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Apple TV 4K 也會換上更快的處理器,最少會使用 A12X/Z 甚至有機會用上 A14X 處理器。此外,Apple 也會推出首款自家遊戲手柄,讓用戶有更佳的遊戲體驗。

appletv gamecontroller

5. AirPower 充電器

AirPower 在 iPhone X 發佈會宣佈後,最終因技術困難而被迫叫停。不過 Apple 沒有放棄,今年初再有消息指 Apple 仍在努力實現 AirPower 充電器,相信如果有成績的話也有可能在今次發佈會出現。

AirPow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