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觀賞 Netflix 4K 有限制!必須有特定晶片才能播

蘋果在 WWDC 2020 大會發佈的最新一代 macOS 系統 Big sur 後,被證實系統終於可以在瀏覽 Netflix 時支援 4K 解像度播放功能,不過原來要播放 4K 影片是有機型限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裝置需要有特定的晶片。

Netflix

據了解,蘋果的 Mac 電腦如果想要播放 4K Netflix 影片,裝置內必須要有 Apple T2 安全晶片,才能播放4K 影片,代表你的裝置,必須要為以下機型或更新版本。

appleT2

MacBook Pro 2018 年款或更新

Mac mini 2018 年款或更新

Mac Pro 2019 年款或更新

iMac Pro

iMac 2020 年款或更新

有分析表示,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將 4K 的 HEVC 解碼工作,交給了 Apple T2 晶片處理,因此有機會導致需要配備新款晶片的 Mac 電腦才能使用。

larger 16 APPLE Swift2 MacBo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