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來襲 Netflix 追劇懶人包

明天就是農曆過年,在這段期間你是不是不曉得要做什麼事呢?與其賴在家裡看過年特別節目,還不如上 Netflix 追劇,然後繼續賴在家裡!在去年,Netflix 的獨家內容可說是非常強勢,接下來的文章裡,我就要推薦你一些我認為值得一看的 2019-2020 年初 Netflix 獨家作品。

 俄羅斯娃娃 派對迴旋 

共一季 未完結

死後輪迴的戲碼觀眾早已不再覺得新鮮,但《俄羅斯娃娃 派對迴旋》卻非只是老調重彈,而是彈出全新的繽紛。藉由創新的元素,為這種輪迴主題帶來了新的脈動。這是一場派對迴旋,轉眼即是精彩,令人目不暇給,眨眼都嫌浪費。

1549124785 c466e8931842a01f04b74077a2b482aa


 愛×死×機器人 

共一季 將有第二季

用 18 集風格迥異的 2D、3D 動畫、真人演出,每一集都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愛×死×機器人》就是如此獨特的作品。雖然本劇各集都有一獨立的故事,但能夠把握住每一集的水準,才是這部影集的最大利器。

love death robots episode order e1553014781878


 我們的星球 

共一季

曾錄製過「地球脈動」系列的世界自然基金會這次與 Netflix 合作推出了《我們的星球》,本片同樣找來 David Attenborough 爵士負責講述,透過充滿張力的描述和驚奇的畫面再次震撼觀眾的感官。但更重要的是,這次的作品特別強調人類對環境的影響,並實際展示了在人類停止傷害大自然後,地球會如何恢復生機,是一部寓教於樂的作品。

image


 凱洛與塔斯黛 

共二十四集

知名動畫導演渡邊信一郎所執導的《凱洛與塔斯黛》是有著科幻設定背景的浪漫故事,故事描繪了兩名女孩在背負過去生活枷鎖的同時,努力突破自我,用音樂來改變世界的故事。雖然在情節表現上有些粗糙,但大量動聽的音樂以及兩位女孩可愛討喜的互動卻穩穩地抓住了觀眾的心,特別推薦給喜愛音樂的人們。

carole and tuesday 1


 怪奇物語 

共三季 未完結

在經歷了前兩季顛倒世界的危機之後,《怪奇物語 第三季》迎來了劇情的新高潮,原來奪心魔在第二季劇末並未完全遭到封印,而牠決定實施一個前所未見的邪惡計畫,同時由於劇中人物逐漸成長,他們之間的情感也出現分裂的危機。第三季就在如此糟糕的情況之下展開,劇情發展也出乎意料,讓人每每都為劇中人物捏了一把冷汗。

Strange Things S03


 拳願阿修羅 

共兩季 未完結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拳願阿修羅》在 2019 下半年一口氣播出了兩季,本劇雖然拿掉了不少漫畫中的情節,導致節奏有些過快,但是 3D 動畫的動作表現非常精彩,可以說是很完整地重現了漫畫中各派格鬥選手的戰技。搭配上原作本身較為緊湊的故事劇情,在觀看本劇時絕對會讓人感到熱血非常。

Kengan Ashura


 AV 帝王 

共一季 未完結

Netflix 本身有許多實驗性的作品,但鮮少有一部作品會如同《AV 帝王》一般擁有如此大的尺度表現,本劇為了忠實呈現色情片導演村西透的故事,在許多橋段都非常露骨。但這並非本劇真正的賣點,而是山田孝之的演技以及曲折離奇的故事劇情,將會讓觀眾一再瞠目結舌。

The Naked Director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 

延續了知名美劇《絕命毒師》的《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雖說是一部粉絲向的電影,但凡看過並喜愛《絕命毒師》的觀眾都能在這部電影中滿足自己對劇情的最後一點私慾,並重新體會當初那只有《絕命毒師》才能帶給你的肅殺氛圍與精彩過程。

El Camino


 麥斯 2.0 

共一季

假若有一天出現了另一個版本的你,他的所有表現都比你好,你會怎麼辦呢?《麥斯 2.0》的故事雖不算是新意十足,但是劇情發展卻頗值得觀眾深省。畢竟這世界上追求完美的人非常多,但是完美真的是你該追求的嗎?在《麥斯 2.0》你可能就會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Living with Yourself


 瑞克和莫蒂 

共四季 未完結

知名美國卡通《瑞克和莫蒂》終於在 2019 年播出第四季,目前在 Netflix 上也能夠看到最新集數。這部作品擁有高人氣的原因我想就不用多說,在第四季,劇情的發展越來越出乎意料,更揶揄許多知名人士、電影作品,讓人看得不亦樂乎、倍感驚喜。因此對於最新的一季我只有一句話要說:「You son of a B***h, I’m in.」

Rick and Morty


 愛爾蘭人 

《愛爾蘭人》在 2019 年的年尾橫空出世,光是它的演員陣容就已經折服了多數觀眾。加上 Martin Scorsese 對此類犯罪電影的純熟掌握,《愛爾蘭人》一播出直接引起各界盛讚。因為這部作品不單單描述了 20 世紀一名黑幫組織殺手的經歷,過程中各方勢力的盤算與明爭暗鬥,其力道之強,甚至會教人不寒而慄。本劇雖長達 209 分鐘,但編劇卻幾乎沒有浪費掉其中的任何一秒,要說它是近年來最棒的黑幫電影都不為過。

The Irishman


 德古拉 

共一季

儘管只有三集的長度,《德古拉》卻在這經典的腐舊中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就如同德古拉所說:「血液即是生命。」我們確實看到德古拉在編劇的巧手下重獲新生。如若你讀過原著小說,將可在這齣劇中找到這位吸血鬼之王的熟悉身影,但即使對小說並不熟稔,凡聽過德古拉之名,也仍會因為劇情的峰迴路轉而嘆為觀止。然本劇三集的長度實在太短,即使劇中大量的伏筆仍可用來大作文章,它卻留下了草草收尾之憾。

Dracul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