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英帕」參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資訊公開

ZELDA 1

預定今年 11 月 20 日於 Switch 平台推出的《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在東京電玩展 2020 上發表了最新的相關情報,並同步釋出第二支宣傳影像。影片中特顯了本作承繼《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世界觀的四英傑「米法 」、「達爾克爾」、「力巴爾」和「烏爾波扎」。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他們以「過往之人」的形式登場,這次則是與林克一行人一起勇敢地面臨大災厄。

ZELDA 1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二支宣傳影像

四英傑

米法

ZELDA 1

擁有治療他人能力的卓拉族公主。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露塔」的操縱者,是林克年幼時關係非常好的朋友。

達爾克爾

ZELDA 3

擁有防護一切衝擊的能力的鼓隆族豪傑。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魯達尼亞」的操縱者。是熱愛故鄉死亡之山,性格瀟灑不羈的戰士。

力巴爾

ZELDA 5

在利特族裡擁有最優秀能力的戰士。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魯達尼亞」的操縱者。雖然自尊心強,但擁有與之相應的實力。

烏爾波扎

ZELDA 7

擁有操縱雷電能力且是優秀戰士的格魯德族的族長。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娜波力斯」的操縱者。是已故海拉魯王妃的好朋友。

其他角色

英帕

ZELDA 9

雖然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以知道大災厄的老婆婆姿態登場,但以 100 年前作為舞台的本作,以年輕姿態和林克一起面對敵人。

連動情報

與《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連動特典

遊戲將發布與《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遊戲記錄連動特典。只要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上有《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儲存資料,就可獲得遊戲內道具的特典「訓練兵的木劍」。

ZELDA 1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