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Apple Watch Series 3 升級 watchOS 7 後無故重啟、流暢度降

s3

watchOS 7 推出後,早前有一些用戶出現 GPS 無法正常紀錄資料問題。而近日不少人在 Apple 支援論壇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3 升級 watchOS 7 後出現不穩定情況,例如出現多次無故重啟,有時用戶突然看到 Apple Watch 要求用戶再輸入密碼,代表手錶之前曾重啟。

s3

此外,有時更在 Watch Face 上無法顯示天氣、活動、日期等資料。也有用戶表示,升級後流暢度明顯減低。雖然早前 watchOS 7.0.1 更新推出,但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戶升級後仍然覺得沒有太大改善。

watchos7

現時 watchOS 7.1 處於 Beta 1 階段,然而有測試者表示當中仍有不少問題未被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