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及 watchOS 7.1 Beta 1 災情多 勿隨意試

4851152ccd66815c9f8329c5b83bc93e

Apple 上周推出 iOS 14.2 及 watchOS 7.1 Beta 1,有别於 iOS 14 早期的 Beta,這次升級後的「災情」比以往較多,在此綜合一些讀者報料以及筆者遇到的情況。

4851152ccd66815c9f8329c5b83bc93e

watchOS 7.1 令血氧 App 閃退

watchOS 7.1 Beta 1 中,有用戶發現其血氧 App 會閃退,不能正常使用,而 watchOS 7.0 是正常能用。

iOS 14.2 解鎖畫面移位

當用戶開機時,解鎖密碼畫面移了向上,令輸入密碼不便。

IMG 3693 3

Apps 閃退情況增加

筆者在 iOS 14.2 使用 Rightmove App,出現無故閃退情況,不過刪除後再安裝即解決問題。另外,StocksTracker App 在使用時也出現閃退情況,在 iOS 14.0 正式版則正常使用,而重新安裝後也無法解決閃退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