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 GPS 災情嚴重 升級後無法紀錄數據

watchos7

watchOS 7 正式推出一周,有用戶在 Apple 官方支援論壇發文,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4 GPS 版升級 watchOS 7 後,發現當 Apple Watch 沒有 iPhone 配合下進行跑步運動,Apple Watch 無法如常正常紀錄 GPS 數據。而且不止個别用戶,而是大是用戶也出現災情!

watchos7

該貼文已經有超過 200 多個回覆,很多人也表示有相同的問題。有關的問題更不止於 Apple Watch Series 4 出現,就連剛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也有同樣問題。部份用戶表示,先備份再重新進行 Pairing 可解決問題。暫時 Apple 未有回應有關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