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首個公測版登場 控制中心加入音樂辨識功能

38abb08b5bb866c97e1df9e109bf880d

iOS 14.2 上周推出首個 Developer Beta 1 後,今天正式推出首個公測版。新的 iOS 14.2 主要是微調及加入一些小功能,例如 Shazam 整合控制中心,方便辨識音樂。至於 iOS 14.2 的最重要任務,相信就是對 iPhone 12 優化,預期下月發佈的 iPhone 12 會預載 iOS 14.2,估計 iOS 14.2 也會在下月正式推出。

38abb08b5bb866c97e1df9e109bf880d

IMG 3697 3 1

▲  透過控制中心可直接召喚 Shazam。

 

有别於 iOS 14 早期的 Beta,這次升級 iOS 14.2 「災情」比以往較多,當中包括一些 Apps 相容性的問題,令部份能在 iOS 14 運行的應用,在 iOS 14.2 竟然無法如常執行。

 

ios1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