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2020 高階版有 Bug?AMD 5700 顯示卡現白線!

imac2020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Mac 27 吋版本,新機使用了最新一代 Intel 處理器,及全新的 AMD 5000 系列顯示卡,效能比上一代更高,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用戶回報,表示 iMac 的高配備版本中,使用 AMD Radeon Pro 5700 XT 顯示卡的裝置,在使用時,顯示屏會有一定機會出現問題。

imac2020 1

據外國網站顯示,蘋果的 iMac 高配備版本,只要使用 AMD Radeon Pro 5700 XT 顯示卡,顯示屏會有一定機會出現白線問題,不過只要用戶使用 macOS 內的顯示屏的螢幕縮放功能,改變比例就可以解決,因此推斷是軟件問題導致的,各位用戶無需要太過擔心,相信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新更新解決。

imac27

蘋果近年的產品出現問題已經不是首次,自從 MacBook Pro 的鍵盤事件,明知道設計存在問題,但使用了 4 年才重新使用剪刀式設計,在承認問題後,亦要使用多一代產品的時間,才正式在新機中更換設計,導致不少客戶不滿。

Apple imac macos facetime 08042020 big.jpg.large 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