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吋新 iMac 拆解 儲存空間無法升級

imac2020 1

27 吋新 iMac 剛推出,有些人已經對它進行解拆,而當中發現一些新的改動。現時 iMac 已不再提供 Fusion Drive 或 SATA 硬碟,改為整合 SSD。而經解拆後發現,SATA 連接介面已從新 iMac 完全消失,改為將 SSD 焊接在主機板上,因此用戶是無法升級。

imac27

Apple 早前宣佈推出全新 27 吋 iMac,新的 iMac 使用全新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螢幕加入原色調技術支援,令畫面更加出色細緻清晰,還將 FaceTime HD 提升至 1080p 並引進 Apple T2 保安晶片。

imac202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