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7 吋 iMac 正式發佈 新功能全面看

imac2020

Apple 今天正式宣佈推出全新 27 吋 iMac,新的 iMac 使用全新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螢幕加入原色調技術支援,令畫面更加出色細緻清晰,還將 FaceTime HD 提升至 1080p 並引進 Apple T2 保安晶片。

imac2020

Nano-Texture 玻璃

27 吋 iMac 除了有 5K 螢幕及支援原色調技術,在 Pro Display XDR 上使用到的 Nano-Texture 玻璃也首度引進 iMac 作「選配」,nano-texture 以納米級技術蝕刻到玻璃之中,既可減少眩光,同時保持鮮明對比度,對於有陽光、直射光線或燈光多變的工作環境有很大幫助。

Apple imac update family on

更強處理器性能

新的 27 吋 iMac 可使用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最高更可配 10 核心 Intel Core i9 處理器(5GHz),效能相當強勁。而記憶體最多可配 128GB(2666MHz)。而顯示卡更可使用 AMD Radeon Pro 5000 系列圖像處理,配備多達 16GB GDDR6 記憶體。至於儲存方面,27 吋 iMac 現在更可配置多達 8TB SSD,循序讀取及寫入速度高達 3.4GB/s。

Apple imac macos

首度使用 1080p 鏡頭及 T2 晶片

iMac 的 FaceTime HD 鏡頭終於有所提升,由以往的 720p 提升至 1080p (f 2.2)。另外,錄音的音質也提升,改用了錄音室級數的三咪高風陣列。此外,在 MacBook 使用多時的 Apple T2 保安晶片終於也引進在 iMac,保安全面提升。

Apple imac macos

t2

售價 HK$13,899 起

售價方面,i5 6 核版售價從 HK$13,899/NT$57,900 起,i5 6 核版從 HK$15,399 /NT$63,900 起,而 i7 8 核版本則售 HK$17,799/NT$72,900。香港區今天接受訂購,7 月 8 日出貨而台灣則待定。

全新 iMac 27 吋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