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 保障次數提升!意外損壞額增加 2 – 3 倍!

appelcare

蘋果推出的產品,一般都會提供 AppleCare+ 讓用戶購買,它的主要作用,就正如保險般,延長保養時間,並同時間,可以有數次意外損壞的維修服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將 AppleCare+ 的保障再提升,意外損壞次數接近倍增。

applecare

蘋果更新了最新的 AppleCare+ 保障條款,過去購買產品後,AppleCare+ 的保障時間內,例如 iPhone 的兩年時間內,最多次接受 2 次的意外損壞問題,而現在,蘋果改為購買日起,到 AppleCare+ 結束的每 12 個月時間內,包含 2 次意外損壞保障。

AppleCare

筆者舉例說明,如果你在 2020 年 1 月 1 日購買 MacBook 的 AppleCare+ (時間為購買產品日起的 3 年時間),如果你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前用掉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額後,你可以留待 2021 年 1 月 1 日,就可以重新得到 2 次的意外損壞的保障額,即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為止,期後因為 AppleCare+ 時效已過,就不能再提供官方保障(你仍然可以付全費維收)。目前適用於 iPhone、iPad 及 Mac 電腦產品。

AppleCare 2

蘋果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