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 for Mac 新增 13 個國家支援!

applecare

AppleCare+ for Mac 本來只在美國、澳洲、新西蘭才有,跟一般的 AppleCare 最大不同在將意外人為造成的損壞也可在受保範圍之內。隨著新的 MacBook Air Retina 版推出,Apple 將 AppleCare+ for Mac 擴至多個地方(當中集中歐洲及北美),包括奧地利,法國、德國、愛爾蘭、意大利、荷蘭、沙特阿拉伯、瑞典、瑞士、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加拿大和墨西哥。而維修費也按不同地區而有所不同,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地區可使用 AppleCare+ for Mac 吧!

applec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