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家庭共享實用?購買前先理解「限制」較多

Apple Watch Series 6 1

蘋果發佈了 Apple Watch 最新的軟件上更新,就是 Family Set up,可以讓用戶幫助身邊沒有 iPhone 的親人,使用 Apple Watch 讓他們都一同感受智能手錶的便利,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產品需要如何才能使用?使用時需要注意甚麼?現在就為各位解答一下。

Apple Watch

1:並不是所有型號都可以使用!

applewatch red02

你購買的 Apple Watch 如果是需要使用 Family Set up 來使用,首先需要的是 Apple Watch S4 或更新版本,即是 S4、S5、S6 及 SE 版本,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Apple Watch 需要是流動網絡版本,才可以使用的。

2:並不是每一個網絡商都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6 1

這個 Family 設訂,並不是適用於每一個網絡商,在香港地區,3HK、中國移動及 Smartone 就沒有支援以上服務,目前只有 1010 及 CSL 支援,未來何時才會增加更多網絡商,可能就要看他們如何與蘋果合作了。

3:不是所有 Apple Watch 的功能都可以使用!

applewatch googlemaps02

Apple Watch 健康、電話、iMessage 及定位等原生功能,的確可以使用,不過第三方軟件,就可能需要軟件更新才能使用了,例如 Line、Facebook Messager 及 WhatsApp 等,因為並不是直接連接個人的手機,而是透過家人才能連接,因此如果目前的軟件並沒有更新的話,就有機會只能使用原生功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