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疑已通過台灣衛福部審核

Apple Watch

儘管稍早台灣食藥署宣稱 Apple Watch 的心電圖以及血氧濃度檢測功能在台未申請許可證 (後改口審核中),不過根據衛福部食藥署的 8 月新增許可證月報,可以發現 Apple 的心電圖 App 名列其中,並且已於 8 月 26 日發證,尚待領證。

Apple Watch

在衛福部食藥署的 8 月新增許可證月報中可以發現,衛部醫器輸字第 033901 號寫明是 Apple 的心電圖 App,意味著這項功能已通過審核。也因此我們可以期望未來支援該功能的 Apple Watch 系列產品,將會開放在台使用心電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