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地城動作手遊《戰魂銘人》免費上架

Otherworld Legends

由中國涼屋遊戲所開發的動作手遊《戰魂銘人》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遊戲中玩家將探索風格迥異的特色世界,有清爽的竹林、禪意的庭院、恢弘的地下迷宮和迷幻的虛空宮殿。駕馭各色戰鬥力爆表的英雄,收集組合奇異有趣的道具,讓每次遊戲都成為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

Otherworld Legends 1

關於《戰魂銘人》

來自世界不同時代不同地域的優秀戰士,在阿修羅王創造出的「修羅幻境」中,通過層層試煉,最終發現這個虛幻世界背後的秘密。

Otherworld Legends 2

Otherworld Legends 3

遊戲中有多種角色供玩家選擇,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戰鬥風格,從近戰、遠程到控場,總有一種適合你。而透過隨機生成的關卡、房間,讓每次的挑戰都不同以往。

Otherworld Legends 4

Otherworld Legends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