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宣佈訂閱服務改名!竟與自家活動撞名?

EA Access 及 Origin Access ,是 EA 目前訂閱遊戲的服務,不過主要分別,都是 PC 版本及主機版本,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EA 為了可以進一步讓用戶了解這個服務,將會改名,統一為 EA Play,讓玩家可以直接知道,服務是遊戲內容。

eaplay

EA 宣佈,將會將旗下遊戲訂閱服務 EA Access 和 Origin Access 更改名稱,名為 EA Play,Origin Access Premier 將改名為 EA Play Pro,由於會與年度活動 EA Play 撞名,因此活動將會改名為 EA Play Live。

Xbox Game Pass Switch

目前各大廠商都在開發訂閱遊戲,主要原因,是以更低價錢,吸引更多消費力不高的用戶,增加收入,亦可以讓願意付費的玩家,有優先遊戲體驗,每月收費並不高,但可以吸引更多用戶訂閱,亦可以有更穩定的收入來源。

Xbox Game Pas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