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將推全新服務!或讓 PlayStation 相形失色!?

Xbox Game Pass1

  Xbox 與 PlayStation 之間的競爭,除了主機效能之外,PlayStation 透過越加強悍的獨佔遊戲陣容,吸引了不少玩家。不過現在微軟宣佈他們將會推出全新的遊戲服務「Xbox Game Pass」,而這項服務或許能讓 Xbox One 扳回一城,因為此服務將可讓玩家以極低的價格,玩到大量的遊戲。

Xbox Game Pass1

  Xbox Game Pass 的設計其實就如同 Netflix 服務一樣,透過每個月 9.99 美元的價格,讓你可以玩到該服務所涵蓋的所有遊戲內容。其中也包括《Halo 5》、《Payday 2》、《NBA 2K16》等作品,而這項服務預計會在今年春季於 Xbox One 平台推出。

Xbox Game Pass2

  不過這項服務僅提供 Xbox One 平台使用,玩家無法在 PC 平台體驗到相同的服務。但其實在先前,EA 已經於 PC 平台提供了類似的服務「Origin Access」,價格為每月 NT$145/HK$39 或每年 NT$795/HK$239,值得一提的是 Origin Access 在 3 月 7 日前註冊的話,還可以免費試用 7 天,7 天內玩家也可以隨時取消註冊,亦即提供所有玩家 7 天的時間來免費暢玩大量遊戲,非常划算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