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微軟將在 Switch 推出 Xbox 應用與 Xbox Game Pass

Xbox Game Pass Switch

最近任天堂與微軟合作的傳言越來越多,有人認為兩家公司正在合作開發項目,甚至有消息稱曾經遭微軟終止開發的白金工作室遊戲《Scalebound 龍麟化身》會在 Switch 上復甦 ( 前開發人員強烈質疑這種說法 )。現在則有最新的聲音表示,微軟會在 Switch 平台推出 Xbox 應用程式以及 Xbox Game Pass,並且會使好評的冒險遊戲《Ori and the Blind Forest》在 Switch 平台上架。

Xbox Game Pass Switch

雖然我們無法確定此消息的真實性,但是發表此消息的 Direct-Feed Games 本身是由 ResetEra 的認證會員 Nate Drake 所經營的,因此相較於其他網路傳言是較為可靠的情報。

此外微軟本身亦有將 Project xCloud 雲端串流遊玩服務發展到各平台的計畫,在先前的 xCloud 發表影像中,微軟就示範了透過 Android 手機來體驗遊戲的實際畫面。因此該服務也有可能會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讓該主機能夠突破硬體限制。

Project xCloud 1 e1539059064131

且這對雙方而言皆有好處,微軟能藉此來提高 Xbox Game Pass 的訂閱人數,任天堂也能藉此來增加 Switch 的遊戲陣容。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