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次確定 新 iPhone 推遲數周發佈

iphone12 1

Apple 公佈 2020 年第三季業績後,Apple 財務總監 Luca Maestri 表示,雖然 Apple 上年開售新 iPhone 是 9 月。不過公司預計今年會推遲數周才推出,因此計在 9 月季度的盈利會跟上年有分别。

iphone12 1

昨天 Qualcomm 也表示有一款旗艦 5G 手機會延期,也會影響公司第四季業績的計算,跟 Apple 的財務總監說法一致。而爆料王 Jon Prosser 昨天表示 iPhone 12 會在 10 月發佈

由於每年 iPhone 也是預期 9 月發佈(也試過 10 月),因此 Apple CFO 所說的「延期數周」,大概是指 10 月份正式發佈。
iphone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