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iPhone 12 與新 iPad 將於十月登場

Tim Cook with Apple Logo

9 月將近,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外界總是愈發期待新 iPhone 的推出,不過今年的推出時程可能有變數。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最新消息,新款 iPhone iPhone 12 和新款的 iPad (多種款式) 將會於今年 10 月登場。

Tim Cook with Apple Logo

然而在這次的爆料中,Prosser 並未指明是發表會時程或新機推出時程。綜觀過去 Apple 的發表會紀錄,他們幾乎總是選在 9 月進行新 iPhone 的發表,但有時也會於 10 月舉辦另外的發表會,且過去也曾有直到 10 月才發表新 iPhone 的紀錄 (2011 年的 iPhone 4s 係於該年 10 月 4 日發表),因此今年的發表會選在 10 月舉行也不無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