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暗示 5G iPhone 12 會延期發佈

iphone124

今天高通 Qualcomm 發佈第二季最新財報並預測第三季業績,當中表示今年第三季的收入受一款全球旗艦級 5G 手機延期而有一些影響。

iphone12

雖然高通沒有說到是哪一款 5G 手機,但相信大家也會知道它在暗示 iPhone 12。由於高通的第三季業績時間在包括 7 月至 9 月,而傳統上 iPhone 會在 9 月發佈,因此高通說的推遲肯定是指 iPhone。

高通首席財務官 Akash Palkhiwala 接受路透訪問時表示,延期不會太長,只是稍為推遲。由於受疫情影響,坊間估計 iPhone 要待 10 月才可發佈, 那就是量產時間也會隨之而推遲,而高通的第四季業績則包括 10 月至 12 月。
Qualcom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