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Apple 20W 快充電源轉接器通過 3C 認證

Charger

外電報導指出,Apple 的 20W 快充電源轉接器最近通過了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 3C 認證,該轉接器係由中國偉創力電源 (東莞) 負責生產,型號為 A2305,和先前曝光的電源轉接器認證內容一致。此外亦有 5W 的電源轉接器通過認證,但根據近期的爆料,這些裝置可能不會附於 iPhone 12 的包裝盒內。

Charger

你可以在下方圖片看到 2 款電源轉接器的認證內容,然而多名分析師與爆料者皆指出,今年的新款 iPhone 並不會隨附電源轉接器,箇中原由很可能是因為 iPhone 12 本身的成本提高,因此若隨附電源轉接器和耳機將使產品售價提高。

Iphone 12 charging certified Iphone 12 charging certified im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