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將配 20W USB-C 快充 已出認證

iphone 12 20W

早前 @laobaiTD 在網上貼出疑似 iPhone 12 專用的充電器照片,當中顯示為 20W。較現時 iPhone 11 Pro 附上的 18W USB-C 充電器為快。

iphone 12 20W

今天,再有來自 MySmartPrice 的消息,在挪威電子產品認證資料庫上顯示,在 2020 年 2 月 28 日,有一款型號為 A2305 的 USB-C 充電器取得認證。而該型號跟早前 @laobaiTD 漏出的照片完全一樣,因此推測 iPhone 12 專用充電器會由 18W 提升至 20 W。

iphone12 20w 2

現時 iPhone 11 Pro/11 Pro Max 配 18W USB-C 充電器,但 iPhone 11 仍是配 5W 慢速充電器,暫時未知 20W 充電器會否在全線 iPhone 12 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