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入門價更低 蘋果於港台推出 16 吋 MacBook Pro 翻新機

MBP16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16 吋版本後,各台 MacBook 系統亦終於用上剪刀式鍵盤,徹底解決了蝶式鍵盤容易損壞的問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蘋果推出了當代 16 吋 MacBook Pro 的翻新機,最低入手價約 16000 港元起。

MacBook Pro

蘋果分別在香港官方翻新商店中,發佈了當代翻新 16 吋 MacBook Pro 的標準版及高配備版本,售價分別為 $16099 及 $18699 兩個版,翻新機的高配版比完全相同規格的全新機,價格還要低,絕對值得入手。

MacBook Pro 1

翻新機經過蘋果官方詳細測試,效能及品質與全新機體驗相同,電池亦換上了全新配件,亦有官方一年保養,當然可以加入 AppleCare+ 意外損壞支援計劃,並將保養時間延長到 3 年。

06347E68 7CBA 4BE4 AA84 AB6B92CC6008

台灣也有整修版 MacBook Pro 16

其實台灣也有整修版 MBP 16 吋,售價從 NT$66,200 起,也是很吸引!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