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比這更貴 前 Xbox 高層預測 PS5 價格

DualSense 1

PS5 的外型主打遊戲陣容已然公開的現在,玩家最關心的自然就是 PS5 的發售日期以及售價了。而在售價方面,較為主流的預測是 499 美元,雖然比起上一代主機 PS4 的起始售價 399 美元要來得貴,但考慮到其可能成本,以及 SIE 社長 Jim Ryan 曾提到不會搞價格戰的說法來看,499 美元似乎是較為合理的猜測。但 PS5 的價格有可能會比 499 美元要來得高嗎?前 Xbox 高層在 Twitter 上表示:不可能。

DualSense 1

Albert Penello 目前是在 Amazon 工作,他過去曾在 Xbox、EA、SEGA 等著名的遊戲公司擔任要職,在遊戲界打滾多年。而最近有傳言稱 PS5 的價格將會來到 600 美金,他則是對這種說法嗤之以鼻:

我相信「永不說不」這句話,但我還是要說。不,這台主機不可能會超過 499 美元。

而後他也解釋道:「這個世代的主機價格可能是成功最重要的指標,甚至會比獨佔陣容還來得重要。我想這一世代的主機會擁有歷來最多變的規格、功能和價格點,這是相當有趣的,應該找人來為這件事寫本書才對。」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