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正式登陸 PC Steam 平台

Persona 4 Golden 1

今日在 PC Steam 平台,玩家已可開始購買並遊玩由 ATLUS 所開發、SEGA 發行的《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Persona 4 Golden》。本作最初是在 2012 年於 PlayStation Vita 推出,做為 PS2 遊戲《女神異聞錄4》的重製版本,並加入了新的內容、角色以及功能。

Persona 4 Golden 1

關於《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稻羽市,位於日本鄉下的一個寧靜小鎮,也是遊戲中一群正值花樣年華的青少年的活躍舞台。

在這個青春成長故事中,主人翁和他的好友因一連串的連續殺人事件而展開了冒險。快來探索本遊戲的豐富內容,像是與志同道合的朋友邂逅、獲得歸屬感,甚至是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