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AirPods 將可支援心率監測、計步甚至翻譯等功能

AirPods

AirPods 系列產品為 Apple 產品線的明日之星,外傳 Apple 也有意擴大該產品線的發展,推出如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和運動專用耳機等等。而現在根據 DigiTimes 報導,AirPods 未來 1 至 2 年內將會加入光學感應器,同樣來自於他們的另一篇報導甚至指出 AirPods 未來還可以支援健康與生活相關功能。

AirPods

據悉,有不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AirPods 將會採用日月光的系統級封裝 System-in-Package 技術,為真無線耳機產品嵌入 AI,並使裝置得以監測心率、記步和檢測健康狀況,甚至是進行智慧翻譯以及頭部動作追蹤等功能。

不過相關爆料或許並非空穴來風,早在去年 Apple 就有一項專利寫到可讓無線耳機系統進行動作偵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