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已投入生產

solo3 apple logo

上週外媒 The Information 聲稱傳聞中的 Apple 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將會於今年中旬於越南組裝,不過現在 MacRumors 就引用 DigiTimes 的報導指出實際上 AirPods Studio 現已投入生產,因此預計最快會在 WWDC 上正式發表。

solo3 apple logo

報導寫到由於 Apple 有意淘汰有線耳機,因此供應商計畫於今年下半年恢復 AirPods 第二代的正常出貨作業。同時新款耳機 AirPods Studio 則是已經開始生產,為裝置提供軟硬複合板的供應商則得到了穩定的成長,如燿華電子以及華通電腦。

雖然 AirPods Studio 的描述只占整篇文章的一句,但根據此訊息,外界預估該耳機的發表可能會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快,因此認為即將於 6 月底在線上發表的 WWDC 是最有可能的發布機會,這種說法則是與先前 Jon Prosser 的爆料不謀而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