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將在今年中旬於越南組裝

Headphone

有關 Apple 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的傳聞越來越多,除了論及價格功能之外,現在外媒 The Information 更指出該產品將會於今年的 6 或 7 月於越南進行組裝,並且這也將成為 Apple 於中國境外生產全新產品的首例。

Headphone

而該媒體的情報符合先前郭明錤所說 Apple 頭戴式耳機將於 2020 年中旬進入大量生產階段的說法;另外上月初 Jon Prosser 表示 Apple 計畫於 WWDC 上發表該產品,意即我們最快可以在今年的 6 月 22 日看到 AirPods Studio 現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