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2 將不再附贈有線耳機 EarPods

EarPods

iPhone 產品雖然早已淘汰 3.5mm 耳機插孔設計,不過新款 iPhone 仍然會隨機附贈一個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的 EarPods。直到現在,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在今年即將發售的新款 iPhone iPhone 12 的包裝盒內,Apple 將不再附贈 EarPods,並將使得 Apple 藍牙無線耳機 AirPods 系列產品的需求大增。

EarPods

外界傳言 Apple 將會於今年發表全新的 AirPods 系列產品,但郭明錤則認為 Apple 推出全新 Beats 產品的可能性較高。話雖如此,最近有關 Apple 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的傳聞卻未曾間斷,包括 Jon Prosser彭博The Information 等媒體皆有收到相關消息,顯示該產品推出的可能性仍高。

AirPods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