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露多項 AirPods Studio 特殊功能 左右聲道自動切換

Beats Solo Pro

不久前,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才剛指出 Apple 的頭戴式耳機將會命名為「AirPods Studio」並搶先揭曉其售價。現在外媒 9to5Mac 則獨家揭露了該款耳機的特殊功能,表示它不僅能夠偵測使用者的佩帶方式,甚至能夠自動切換左右聲道。

Beats Solo Pro

AirPods 系列耳機透過光學感測器,能夠偵測使用者是否戴上耳機,並會自動播放、暫停音樂。而 9to5Mac 表示 AirPods Studio 同樣具備光學感測器,但它卻是會偵測使用者佩掛耳機的位置,該媒體猜測這功能可能意味著當使用者將耳機掛在脖子上時,耳機就只會暫停音樂而不是關機,並且當使用者將耳機戴回頭上時,音樂就會繼續播放。

另外全新的感測器還可以偵測左右耳的不同,並自動切換聲道,代表你在佩帶 AirPods Studio 無須分辨左右,系統會自動校正你的左右聲道。

AirPods Studio 也會加入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使用者可以自行因應不同的情況來切換這兩種模式。

最後,他們更表示該款耳機在配對 Mac 或 iOS 產品時可以使用自定義等化器設定,並能夠調整低、中、高頻的聲音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